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

GG重啟

寫上一篇blog已經是N年前的事
這已經發生過N次,不是值得驚訝的事
在這段沒有update的期間
我已經成為人夫
還快成為人父呢(還有三個月)!
你看!區區幾年世界就已經翻天了……不是嗎?

那……今天重啟是有什麼事情嗎?
哈哈,不就是因為我最近因為新居要裝修,而沉迷上了上討論區
亦令我也想為自己的新居裝修留個紀念。

新居是在決定留在香港後,數天之內便買了
無他,現居只有兩房,實在不宜養育一個小孩
而數天內便下了決定,亦因為該區我一年前已經睇過樓,
一直只因身邊太多變化(或以為自己會有很多變化)而下不了決心
直到決定留在香港後,終於知道不能再等了,便快快行動
幸好世上還有預算內的樓盤
當然,價錢比一年前買已經貴了幾成
沒有辦法,這就是世道……
唯一正面的是,這個決定如果再遲數週,我便會成為了政府新辣招的受害者
姑且用這個角度自我安慰一下……

今天已經是收樓後的第二十日左右
原來時間過得真快呢!
收樓時,這個單位是這個樣子的:

三房單位,實用率86%,三十多年樓齡
吥!這麼舊的樓還要賣這麼貴……

窗是幾大的,師傅說這在現今條例已經不行了,現在窗離地起碼要1.1米
地板、牆身是剛化完妝的
其實這化妝真的沒需要,始終都係要大執的
不過,如果霉霉爛爛我又未必買得落手…… 
人總是矛盾的。




廚房本來是很大、很吸引的,因為上手業主把原則工人房及廁拆了。於是我們又要把工人房及廁都起返,太太唔鍾意共用廁所喎……
那她唯有對這麼大的廚房說聲再見了,哈哈!
廁所係最難頂的
又漏水,把原本的木地板都浸到黑黑的
原來幾個月前還漏到了樓下去
真係未買都唔個咁麻煩
不過話分兩頭
呢區盤源不多
就算明知有手尾,咪又係要焗住上?!











下次再續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