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網上訂火車票要小心!

本來要在網上買火車票應該是一件很簡單的事,只要網上找到適合的時間,而要買的車票還未售完,那麼一手交錢,一手交貨,不就是最簡單了嗎?



可是今次卻偏偏要用那Rail Europe愚蠢的系統,老實說,我從來未用過如此糊塗的系統。既然沒有車位了,理應立即拒絕客人,而非告訴客人兩天內會有人聯絡,並且會協助完成訂購程序。更甚的是,當我一併check out全部車票,系統亦沒有告訴我哪一張車票買不到,而是拒絕確認所有車票,結果我白等了好幾天,甚至連我本來能夠買到的車票現在都買不到了。



申訴夠了,結果還是要面對,歸根究底,也許這個假期還是太趕急,否則車票售賣情況也不會這麼緊張。

正面地想,幸好最後問題還是完滿解決了,雖然個別旅程為此縮短了一些……

今天我還去了圖書館,借了一本葡萄牙的Lonely Planet,才知道原來里斯本也算得上是旅遊的一線城市,喜愛不同風格的旅客都能在里斯本找到愛好的地方。本來我以為在里斯本一天時間已足夠,現在看來一日半也未必夠呢!

這樣下來,我連里斯本的行程也大致了解了,所有車票、酒店亦都已訂好,一切只欠東風,還只有兩個多星期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